飽受委屈的筠(下)因為新生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學校允許家長可以陪同孩子一起上課開學的第二天筠回家告訴我今天那個家長又出現在學校而且一直站在她孩子班級的門口筠和那位小朋友的教室距離很近筠每次只要看見那位家長的身影馬上轉身逃走因為她害怕再度受到威脅當天老師打電話給我說這位家長又到班上鬧場她說筠打她的小孩老師問仔細是什麼時間結果那位家長說是放學看房子時間老師當場戳破她的謊言因為筠是路隊長老師說她親自帶著路隊走出校門而且當時她緊握著筠的手筠不可能有機會打人這位家長看見自己謊話被揭穿馬上改口說筠是走出校門以後繞回來打她的女兒真的是夠了筠每天都是我親自去接她回家每次她一走出校門我便馬上把她接走帶上車哪還有時間繞回去學校揍人老師感覺到這位家長行為舉止很怪異所以打電話來告訴我應該要到學校的土地買賣訓導處報備隔天我和老頭馬上到學校訓導處將一切事情的始末說明白請學校多多注意當天我們到學校時也親眼看見這位家長站在教室旁邊用兇狠的眼光看著我們對於大人她都有這樣的態度那我家弱小的筠哪經得起她的恐嚇當下我也向學校提出是否要禁止這位家長任意的出現在校園中以免孩子的安全遭受到威脅學校也允諾會特別注意但是這位家長仍然不罷休她看到班導師不再理會她永慶房屋說的話接下來她換成到學校每個辦公室去說筠欺負她的小孩甚至看到筠班上的家長開始造謠說筠是個有暴力傾向的小孩於是我二度到學校告知學校這樣的狀況請學校給予強制的處理學校也發現這位家長行為怪異允諾我將交代警衛不再讓這位家長進入校園大家或許認為這樣就沒事了但是別忘了筠和這位家長的孩子可是在同一個英語班的同學喔這位家長轉而到補習班鬧場說我家筠拿鉛住商房屋筆刺傷她的小孩補習班的老師和服務人員認真看了這位家長所說的傷口認為那比較像是過敏的皮膚反應筠的英文班老師還親自用鉛筆刺了自己的皮膚看看用鉛筆刺傷的痕跡會是如何結果他們都認為是這位家長的精神出了問題甚至到最後這位家長還說我打她的小孩真的是有夠離譜的筠都是自己上課我從未陪她在課堂出現難道我有分身可以來傷害她的小孩嗎基於她種種不確實的指控我太平洋房屋真的忍無可忍了我請英語班幫我調閱監視錄影帶找出確實的證據來堵住這位家長的嘴因為她到處造謠在英語班也不斷的跟那裡的家長說筠是個暴力份子不斷的欺負她的小孩我怎能忍氣吞聲的讓她繼續傷害筠呢不知情的人將會是用怎樣的態度來看待筠呢結果英語班的錄影帶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刪除了沒有最直接的證據來堵住這位家長的嘴巴真的讓我很生氣後來我將筠轉出原來的班級東森房屋換到不同的時段上課我想大家不在同一個班級總不會再說我家筠欺負她的小孩吧不料有一天筠的姊姊要去上課時忘記把英文班的書包帶上去我和筠就幫她送上去不巧又看到這位家長站在英語班門口筠看見她二話不說拔腿就跑那位家長看到我開口就說你家女兒今天又打我家小孩了聽完她說的話當場令我火冒三丈這口氣我怎麼嚥得下去當場我就大聲的告訴這位家長說如果她再繼續造謠21世紀房屋仲介說筠欺負她的小孩我就報警並請警察抓走她那愛說謊的小孩英語班的老師大概從沒看見我發脾氣嚇得趕緊出來安撫我要我不要生氣可是我覺得如果我再忍耐是不是太對不起我家的筠了這樣任憑別人不斷的誣陷她難道對她公平嗎說也奇怪自從我發過這次脾氣之後這位家長再看到我時都趕緊躲避她的小孩從前可是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我面前這次事件之後她的孩子看到我就趕緊閃人整個事有巢氏房屋件演變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是大人精神出了問題還是小孩真的不斷的說謊至少筠不需要再被冠上子虛烏有的罪名也不需要擔心害怕這位家長再來威脅她不知道是不是古人說的“瘋子怕壞人”也許是我過度孤息她的作為了以致於她認為我們怕事所以行為越來越過分但是當時我們擔心如果用強烈的手段去處理這件事筠在學校的安全可能會有問題但是經過這次事件後我認為真的不要過度隱好房網忍否則孩子內心的煎熬真的不是我們能夠體會的筠在這次的事件中真的是最無辜的所幸最後她用自己的行為表現推翻了這位家長原先對她的指控只是這段不好的記憶真的對筠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但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筠更懂得要如何保護自己只是這中間的代價真的有點大不過媽媽相信筠是經得起考驗的沒有任何的困難可以打倒妳加油囉!我的寶貝媽媽永遠是妳最堅強的後盾 (待續)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