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外國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疑遭訛詐。“這怎麼調解的啊,敲詐勒索罪拘留起來啊!”(via. apjam)
    “外國小伙扶摔倒中國婦女被誣陷敲詐,看見神回覆:中國大媽發威終於逼迫外國豪強簽下不平等條約進行賠款。”(via. 1句實話)
    “建議警方介入,就是每一次的和而化之,而讓某些人一再挑戰道德底線,好人屢屢蒙冤。”
    “誠信已經成了我們的奢侈品,不管是有錢的還是沒錢的。”(via. 照明工程-張切強)
 

  意甲-巴神破荒卡卡再進球,AC米蘭3-1逆轉六輪首勝。“卡卡確實好帥啊!巴神賣萌真是一絕啊!”
  “皇馬真是歐洲白求恩啊!給阿森納272,給米蘭卡卡,給那不勒斯伊瓜因!這丫太大公無私了吧!這要是淘汰賽遇上一個,皇馬再被淘汰了,272或者卡卡再進一個,皇馬就真的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人傻錢多了。”(via. 傲慢的曉美焰)
 

  河北黃驊吃空餉調查:相關幹部大都賦閑在家。“要讓賊承認偷東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via. 閉門種菜) 
  “一方面說是要延遲退休,一方面又安排提前退休,不知道在乾什麼,這不是讓外國人笑話嗎?”(via. 白首為郎的世界)
  “很清楚延遲退休只對誰有好處,有權力的可延遲到65,提前漲三級吃空餉的占著編製也要吃到65歲(還憤怒)?”(via. 自由的同聲)
 

    視頻:亞馬遜推無人機快遞,30分鐘內送貨到家。“這個太厲害了。”
    “快點實現吧,然後我就找顆猴皮筋,做個彈弓子,打Amazon家的無人機,或許能打下啥Ipad7 ,Nexus9啊之類的。”(via. 逗你玩1020)
    “人類促進消費已經喪心病狂我要回到騎馬送荔枝的時代這樣才可以多看幾本書要不然我已經快什麼都乾不了了。”(via. 饅頭2046)
 

  人大處長被查透視高招黑幕:點招名額賣100萬。“根除高校招生環節的‘黑幕’,需‘猛藥’醫治,良方就是關鍵信息要公開!”(via. 847311253lch)
  “教育腐敗從幼兒園就開始了。該好好整治教育了!”(via. 用戶3770494933)
  “結黨營私,享受體制,尋租權力,腐敗先富,官官相護,前腐後繼,批發零售,一律歡迎,不腐就是傻瓜蛋,不露才是真學問。”(via. h2w2q2)
  “這些人至富有方,富的真快,可是這富裕的背後,流下了多少辛辛學子和他們家庭的辛酸淚!”(via. 如意哈哈佛的世界)→ →“能花100萬的家庭,錢賺的不辛酸。”(via. 保佑人人有飯吃)
 
大S微博宣佈懷孕曬大肚照
  大S宣佈懷孕,曬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當媽媽,祝你幸福!”(via. 地-平-線-horizon)
  “朋友去野戰沒戴TT。順手就把地上別人用過的翻過來用,結果媳婦懷孕了,孩子不是自己的。二貨男友聽完了,大笑的說:這腦殘硬是把人家快死的孩子救活了。”(via. 聼的到)
  “汪峰,挺住!@汪峰在11月29日發微博稱,新專輯於今天,12月2日首發麵世,並明確要求幫汪峰上頭條!可是,12月2日22點30分,@大S發微博宣佈懷孕!音帝你要挺住!這都是命啊!”(via. Happy張江)
 
女嬰生前照
  香港偵破所謂內地女子盜嬰案,凶犯實為女嬰母親。“啊,這是親媽嗎?”
  “幼兒園時爸媽就離婚了,後媽待我如白雪公主的繼母,親媽有點後悔,偶爾探望我一下。我給親媽備註‘媽A’,給後媽備註‘媽B’。”(via. o羅彬o)
  “一個男人的親身經歷:老婆生孩子。剖腹產。家人都在外面等。孩子先抱出來,家人都跟著上樓了,就剩我和岳母大人在門口,我弱弱的問了句,媽,孩子都上樓了咱倆還在這乾啥,岳母看看我。意味深長的說了句。你孩子是上去了,我孩子還在裡面那。”(via. 孕事)
 

  卡梅倫:英國將做中國在西方世界最強支持者。“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壤壤,皆為利往。”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無事獻殷勤,非姦即盜!有事獻殷勤,更得小心!捂緊錢袋子,和姦商做生意,得小心謹慎,還要多長兩個心眼!”
  “約翰牛做生意比山姆大叔還賊,咱得捂緊錢袋子,不見兔子不撒鷹!既然你有求於我,那我也不能便宜賣了!”
 

  台稱大陸軍機三度攔截美日軍機,距離僅1海裡。“小日本可是最大的撒謊高手。”(via. 舌尖上的那些事SS)
  “是相信臺灣幫大陸撒謊還是相信日本撒謊?無論是哪個撒謊,都是讓人高興的事情:臺灣幫大陸撒謊,說明兩岸站到了同一線上;日本撒謊,說明它心虛了。”(via. 書香滿心)
  “一海裡,對於現在的飛機而言轉眼就能撞上,如果發射格鬥導彈沒有任何可以躲過去的可能,確實很危險,鬼子居然說沒看見,鬼子就是鬼子。”(via. 大美人求敗)
 
  因參加《爸爸去哪兒》一炮走紅的內地模特張亮,近日又被網友翻出一組早年的雷人照片,那時的張亮還留著一頭長髮,並且還有疑似妖媚女妝的驚悚照片。
  網曝疑似張亮早期妖媚女妝照。“張亮是Angela的男神啊!”
  “哈哈哈好顛覆呀!如果王詩齡看到了肯定會問:‘男神!你這是發瘋了嗎’?”(via. @扒皮王)
  “想和男神說句話都這麼難……唉、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Angela喜歡張亮。”(via. 小小--噠人無)
  “我今天炒菜的時候突然明白,王詩齡為啥那麼喜歡張亮了。一個吃貨當然是喜歡大廚呀!”(via. paula七寶)
 

  視頻:美登月宇航員被要求找嫦娥玉兔錄音曝光。“賣萌呢,兔女郎。那上面還有她的一棟別墅和一個伐木工呢!”
  “宇航員:報告地面指揮中心,我們已經找到了嫦娥,不過不知道應當管她叫奶奶還是叫姥姥?”(via. 用戶4fh09ehznc)
  “幼兒園時總以為月亮上那點陰影就是傳說中的桂樹,還想像著有小白兔在樹底下做月餅= =…後來看見登月圖片時心都碎了…”(via. Virus_MarkX)
 
《小時代3》“新生版”劇照 顧里·郭採潔
  顧里回歸《小時代3》郭採潔裹浴袍寓新生。“最好都是原班人馬。”
  “當林蕭走出簡溪的家,看到狼狽的顧里,那是我想要的友誼。當林蕭走出機場,看到微笑的周崇光,那是我要的愛情。”
  “月餅節過完,五仁梗就沒法玩了;處女月一過,段子手就沒法黑了;鵬菲的離合已是過眼雲煙,宏迪的傳說也將隨風而逝;志祥的媽媽淡出視野,楊冪的腳丫無人提起,曉明的英語越學越好,汪峰的頭條早晚實現。一切滿城風雨的談笑都會過去,只有郭敬明永遠都那麼矮。”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